君为剑

剑三npc的日常生活(1)【游戏npc沈剑心X游戏npc叶英】

注意!可能会有ooc情况出现,吃粮慎重。
全篇都是对话流的小段子,偶尔会有些动作描写表情描述,不喜者慎入。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但是有脑洞了还是会写后续的我厚颜无耻的标了个(1)
————————————————
剑侠情缘网络版三,这是玩家们眼中的游戏,他们眼中的世界。
游戏里面有很多种玩家,他们有的玩pvp享受打架的快感,有的玩pve挑战副本的难度,还有的玩pvx在游戏中享受生活。
在游戏里面玩累了又不舍得下的时候,他们会去自己喜欢的地方挂机休息,和同样一起挂机的朋友们聊聊天谈论着今天一天所发生的事情。

而叶英平常抱剑观花的地方,也是他们挂机常去的地方之一。

他作为游戏的npc藏剑山庄的庄主,自然是不能跟帮助gm去各个地图巡视的沈剑心相比的。他开服以后便只能够停留在自己应该在的地方,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但是他从来都没有觉得无聊过,为了升级而频频飞过的新入门的弟子,还有那些已经满级变得非常强大了还想着留在自己身边陪着自己的那些弟子,出身于其他门派也要跑来自己身边看他的玩家。

叶英虽然孤身一人的站在这里,但是从来都不会觉得冷清。

即便停服维护所有玩家都下线了也是这样的。维护时间是他们能够休息的时候,npc他们将会从gm那里领取自己的工资来开始他们的大唐生活。

这个时候,一直在外巡视的沈剑心会回到藏剑山庄,就坐在叶英前面的那个护栏上同他说着这一周所遇到的趣事。

【抱怨】
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少早早做完了日常的人围在叶英身边,打坐嗑瓜子刷好感的开始聊起天来。
“一只可爱的花萝”问“叶英”:“你要跟我抱抱吗?”
万花弟子捂着脸超级开心:“庄花超帅的!”
纯阳弟子嗑瓜子“你都说了是庄花了,那不是帅,是美!”

这样的对话叶英每天都会听很多遍,早就已经习惯了。

纯阳弟子“诶,说起来,成就里面的那个〖青天雪恨〗和〖拔牙〗到底是哪个丧心病狂的gm设定的啊?”
万花弟子“啊!那个成就?刷这个成就刷的我都快怀疑人生了。把我我点卡耗得有段时间都没法来庄花这里挂机了。”
唐门弟子“我觉得还好,也只有那个时候你们才会说天罗诡道天下无敌。”
苍云弟子“我跟你们说啊,今天我去刷〖拔牙〗,正在马嵬驿愉快的盾舞的时候突然被巡图的沈剑心给打了。”

听到他们的谈话中出现了一个耳熟的名字,叶英不由得向旁边微微偏了偏头去聆听。

唐门弟子“你在今天下午那成就队?我看到了,太惨了。”
万花弟子“哇,竟然碰到了沈剑心?太惨了吧。后面怎么样了?”
苍云弟子“我们可是为了刷成就组了一个团啊!阻挠我们刷成就的就算是沈剑心也要打回去!”
纯阳弟子“那你们打赢了吗?”
苍云弟子“死了几次以后,我们打赢了!把沈剑心磨死了!”
万花弟子“那有没有掉东西?”
苍云弟子“……掉了,两银。沈剑心太穷了,啧。”
纯阳弟子“那也不错啊!沈剑心诶!”
苍云弟子“虽然是不错,但是……下一秒又多了好几个沈剑心过来巡图。没法子,我们只好散团了。”
唐门弟子摇摇头“太惨了太惨了……比我当时还惨。”
苍云弟子咬牙切齿“不过在走之前我给举报了,还让全团的人挨个给举报了一遍。垃圾沈剑心!”

“噗。”
苍云弟子&纯阳弟子&万花弟子“……”
一直在看戏的藏剑弟子“我刚刚,似乎好像仿佛听到一个苏到我耳朵要爆炸的男低音。”
苍云弟子&纯阳弟子&万花弟子“嗯嗯。”
藏剑弟子“卧槽,那是谁在说话?鬼网三?”
看着周围突然沸腾起来的玩家,刚刚没没忍住笑出来的叶英直接屏蔽了所有玩家的对话,装作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继续安静地抱剑观花。

等到了所有玩家下线的维护时间,沈剑心和以往一样神行到山庄的大门跑进了叶英的天泽楼。

沈剑心“叶英我跟你说,最近的工作室真的是越来越多了,怎么清都清不完,我这几天在那几个地图来回跑真的是要累死了。”
叶英偏过头

沈剑心“这么大的工作量gm不给我涨工资就算了!竟然还扣我的工资!昨天跟你聊完天回去了我才发现,我昨天一天竟然只赚了2金!”
叶英“是吗?那今天怎么样?”

沈剑心自信地仰起头“那应该是没问题了,我今天清工作室的时候他们竟然报团打我。虽然一时不察着了他们的道,但我是谁?我可是沈剑心啊!下一秒我就带着我的同事杀回去了!”

叶英“一般的工作室再多,也不会有可以跟你对抗的装分,更不会有那么精准的放技能打你。”
沈剑心卡壳了
叶英“你打的是玩家,他们在做成就。”
沈剑心“啊……玩家啊,那,那他们有没有……”
叶英嘴角扬起小小的弧度“好像一个团的人都举报你了。”
沈剑心颤巍巍地点开自己的工资页面“啊啊啊啊!今天的工资只剩下2银了啊!!!”

【逃婚】
叶英“我听说你正在逃婚。”
沈剑心可怜的给自己脸上抹药“那就是个玉贤心血来潮想玩的活动,你懂的,她工资比我多,在加上gm也想办活动给了她资助让她放心的去玩。他们倒是开心了,我处处挨打。”
叶英“我听他们说你跑的还挺快的”
沈剑心“……能不快吗!卧槽,见到一个玩家他们就对我拳打脚踢啊!!!我还被削弱了那么多,没到最终阶段我根本没法打嘛!”
叶英轻笑“加油。”
沈剑心不太开心“gm也真是的,玩家不懂他们还不懂吗?就算是办这种婚庆也应该是我和叶英你的。”
叶英“你会吗?”
沈剑心“啊?”
叶英“逃婚,和我。”
沈剑心“嘿嘿,和你的话我肯定自己就凑上去了,这不是在玉贤的威逼下为你逃婚嘛。”
叶英“如果他们真的做我和你的活动,gm会被玩家骂惨的。”
沈剑心“咋的,还不让npc自由恋爱啊!我就要堂堂正正的宣布——”
叶英打断他的话“你会被扣工资,还会被玩家刷。”
沈剑心秒怂“没事,我和你只需要地下情就够了。”

【惊喜掉落】
沈剑心“诶,叶英你知道吗?玩家还有官方他们简直丧尽天良,丧心病狂!”
叶英“怎么了?”
沈剑心“嗯?等等,叶英你不知道吗?就今天官方又弄了个垃圾活动,压榨民工。”
叶英摇摇头“最近来山庄的人不太多了。”所以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
沈剑心想起今天的状况,也跟着垂头丧气了一会儿“啊……也是呢。不过没事,我告诉你!”

沈剑心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皱皱巴巴的公告纸摊开递给叶英
——沈剑心现身帮助打世界boss!打沈剑心也会有意外惊喜掉落!

沈剑心“不是,你说他们过不过分!让我帮玩家们打世界boss也就算了,还煽风点火的让他们打我!那几个世界boss打我也一点都不留情,可委屈了我!”
叶英低声笑
沈剑心“不过啊,这个服鬼了啊,都没什么人打。我看着他们一个团的人都组不齐没办法啊,只好一个人噗嗤噗嗤的打完了世界boss。四个啊!!!四个世界boss啊!!!但是因为我帮了他们,所以他们在最后一个boss倒了以后也没打我。”
叶英“那你的奖励他们怎么拿到的?”
沈剑心“……我,我自绝经脉了。”
叶英“噗”

【为难】
沈剑心“叶英。”
叶英“嗯?”
沈剑心“我委屈”
叶英“怎么了?”
沈剑心“我今天去挖宝,玩家他们追着我打,就欺负我菜!欺负我就算了还嫌弃我穷!要是我有跟你一样的血量还有装备,他们敢打我吗!”
叶英“嗯。”
叶英在这次聊完天以后,转头去找了gm

门派弟子“呜呜呜,庄主,那个新出来的npc沈剑心打我们。我们努力的刷怪升级做任务,他见到我们就锤我们,呜呜呜”
叶英“……”算了还是别管了,

【玩家】
沈剑心“叶英……”
叶英“怎么了?”
沈剑心“我昨天不是,又被举报了吗?”
叶英“嗯,只剩下2银了”
沈剑心“然后……”
叶英“然后?”
沈剑心痛哭“今天被玩家追着打,两银都被打掉了。”
叶英“……”

【技能】
叶英“……”
沈剑心“叶英,你怎么了?今天都不说话?”
叶英“gm没有给我实装技能,纯阳弟子过来打我,我做不到回击被打败了。庄内弟子今天都在因为没能好好护住我而难受……”
沈剑心“……放心,会没事的。”
继续聊完今天的日常,转身去找gm
沈剑心“gm。”
GM哼歌“啊?沈剑心干嘛?”
沈剑心面无表情的拿着剑架他脖子上“你们这个垃圾工程,叶英的技能你实装不实装!”
GM“……装装装,这肯定装的,毕竟是一派掌门嘛,你多等等。”
沈剑心“要多久?”
GM“……三年?”
沈剑心“我觉得还是把你头砍了丢过去督促其他gm实装技能会更快一点。”
GM哭了“不,你,你别冲动!我这就写程序!”

然后等到叶英有技能了,他在维护的时候给沈剑心都放了一遍
叶英“我可以好好的护住山庄了”
沈剑心拿着被扣完工资以至于空荡荡的钱包,很开心的笑了“嗯!”

【吃鸡】
沈剑心今天给自己套了身马甲,暗戳戳的带着也套了马甲的叶英去了趟龙门荒漠,想参与现在正流行的“吃鸡”
沈剑心“卧槽,我走了一路就舔了个绿包!”
叶英一身紫的对着沈剑心丢下多余的紫包大药绷带伪装马还有马草。
沈剑心“诶嘿嘿,叶英你真厉害。嗯?你背箱子了?我们快跑!”
叶英给自己开了橙衣服和天阶武器,其他给了沈剑心
沈剑心“卧槽马匪刷脸上了!”
叶英打完给自己换上橙护手橙鞋,给了沈剑心天阶武器
沈剑心“卧槽,又有马匪!”
叶英把多余的橙装给了沈剑心
沈剑心“我去前面探路!”
叶英点点头留在后面,看到摸过来的一队转身上去揍
然后打完一队人,突然听到身后传来一句
“我是老板别打我!”
然后沈剑心的名字黑掉了
叶英“……”
然后结束了,叶英一人单挑清场队吃鸡
叶英“你刚刚怎么死的?”
沈剑心“哎呀,就是习惯当秒杀对方的npc了,一时半会儿没有转换过来。”
叶英“……”
——当时的沈剑心“卧槽,才三个人人就敢来打我?看我直接秒了你们!诶……诶?怎么放不出来技能?诶?出bug了吗?卧槽,卧槽我忘记我披马甲了!!!”

【关服】
那些想要最后跟自己合个影,强硬的想要陪伴自己留到最后一刻的玩家也掉线了。
在他彻底的掉线之前,他还看到了那个人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呜呜呜,庄花我舍不得你。”
我也舍不得你们……
沈剑心也清闲了下来,坐在他面前的护栏上“他们都走了。”
叶英“……嗯。”
沈剑心笑了笑“他们在下线前跑过来找我想要跟我说再见,就算我把他们都杀了他们也不愿意走,躺在我脚下在那里絮絮叨叨的说着好多事。”
叶英“你就欺负他们。”
沈剑心“这不是以前老被他们打嘛。反正这是最后了,我也不怕他们举报。”
叶英“嗯。”
沈剑心“终归,剑网三还是结束了啊。”
叶英“……嗯。”
沈剑心转头笑了“啊,那么,晚安了,叶英。”
叶英点点头“晚安。”
这个世界一切都停止了,然后迅速的被黑暗吞噬。
剑网三,关服

第二天,一个女生看着自己的剑网三图标,想起了自己昨天最后在庄花旁边留下的一句话。
“我舍不得庄花……”
所以……
“就算是80g的客户端你们也别想阻止我舔庄花!!!!”
一天后
“终,终于下好了,庄花我来了!重置版剑网三,启动!!!啊……电脑黑屏了。”

评论(1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